忍不住分析自己的那種感覺,好恐怖。

 

 


  



        「請問這裡有人坐嗎?」

        女人的思緒被打斷,搖搖頭。

 

 

        沉默............

 

 

        「妳在等人嗎?」

        「....嗯。」

        「啊!妳不要誤會,我只是想跟妳聊聊天。因為我工作的關係,我會很想知道別人在想什麼!」男人熟練又有自信的說。

  女人沒回話。

        男人不死心。「我剛剛看你在7-11買東西,妳有種很特別的氣質,像妳這樣的女生通常都喜歡什麼樣的話題?」

        「....什麼工作?」

  「就是獵人頭的公司啊!妳知道吧!」男人笑了!用一種得意的神情,擺明就是妳一定不知道。

        女人還是沒回話,若用漫畫或是文藝小說來說的話,女人只是挑眉。

        男人尷尬但還是口沫橫飛。「呃.....簡單來說有點像仲介啦!就是客戶委託我去找好的人才,我蒐集資料,去別家公司重金挖角人才給客戶,從中獲取佣金。」

        男人瞄眼瞧見女人有在聽,高興的繼續說。「這工作說起來很簡單,但其實很有挑戰性。要說服一個人從原本待很久的公司跳槽,需要一些小技巧。而且跟對方在現場談條件時,一來一往,要馬上看穿對方的心理引誘對方....哎!你知道這心理學還真是奧妙啊~~~

  「那麼,你跟朋友相處時,可曾有過對方還未說出口,你就受傷了的處境?」

  男人愣住。「什...什麼?什麼沒有說出來?」

  「他什麼都沒說但你就是知道了。」

  男人乾笑。「哈....不可能會有這種事吧!沒有說出來怎麼會知道。」

 

 

  女人頓時失去興趣。

 

 

  「那你有名片嗎?」

  「沒有耶!不好意思今天假日我沒帶,我给妳我的電話!」

  我想也是。「不用了,謝謝。我朋友來了,拜拜。」女人起身。又一個亂掰的傢伙。

  如果你真的這麼會探透人心,那麼你會知道我在說什麼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艾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