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69.JPG

✨【Perfect every 9】✨是透過朋友介紹才知道的

據說是貴婦常去光顧的店

非常隱密

【Perfect every 9】有LINE可以線上預約

IMG_7348.PNG

可以指定美容師

IMG_7350.JPG

點選進去有美容美體選項,選擇時間要多久

IMG_7351.JPG

可以預約的時段都顯示在上面

這非常方便耶!👍不用一直電話詢問

IMG_7353.JPG

 

預約好嘍!

環境的部分大家可以看看我拍的影片😁

真不愧是貴婦去的

在一棟豪華社區大樓裡

上樓要警衛幫你嗶嗶才可以坐電梯

 

這次我是特別來做【LPG】雕塑身形

這家的LPG是最新的第十代

我多年前也有體驗過一次不知道第幾代的

比較起來以前的比較痛,第十代幾乎就像按摩

LPG不只是身體也可以做臉

可以緊緻肌膚、消除橘皮,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我會這麼有興趣是因為一位麻豆朋友長期有在使用

屁股超翹

亞洲人的屁股要翹真的不容易吶!😲

 

【Perfect every 9】的LPG是最新的第十代

我這次體驗肚子、腰側跟大腿

最近實在吃太胖

美容師先幫我量身紀錄尺寸

讓你實際感受到做完真的有瘦有緊緻

有沒有看到,作完馬上瘦0.4~0.9CM❗❗

雖然只有一點點

但多做幾次可不得了

IMG_7364.JPG

體驗結束後還有準備低脂養生餐🎉

美容師說希望大家在做完LPG後不要亂吃東西浪費了😂

所以乾脆附低脂養生餐

整個一套流程讓大家不用擔心!

養身餐也不會沒有味道,很好吃哦!

IMG_7239.JPG

既然來了!

最後我還體驗了【熱蠟除毛】

使用的蠟以及相關保養產品

美容師有特別介紹是 Wax XXX 法國頂級專業熱蠟除毛品牌

IMG_7218.JPG

首先去角質,玫瑰香香的

接下來除毛我從來沒有體驗過覺得很新奇

大家可以看影片

也不太痛

還拍了一下我的毛屍體哈哈!

IMG_7224.JPG

最後美容師還有給我事後保養品

1. 玫瑰去角質霜

2. 軟化角質液

3. 毛髮延緩噴霧

回家3天後記得使用,不然毛會堵在毛細孔出不來哦!

IMG_7241.JPG

 

LPG體驗完,熱蠟除毛體驗完

美容師來幫我結帳

現在科技真的很方便

官LINE上面可以看到消費紀錄

剛剛的量身尺寸圖

如果有買課程也可以看到剩幾堂

我喜歡這軟體呀!

IMG_7368.JPG

 

整體來說,

【Perfect every 9】停車方便位置隱密

室內舒適,最重要的是有包含養生餐

那一天就不怕自己亂吃東西

讓一整天的成果浪費

而且LPG我是一定還會體驗的

真有緊緻塑身的效果

但必竟是最新的第十代價錢貴貴

不過女生愛美嘛!

我要好好研究優惠方案嘍!

 

【Perfect every 9】

粉絲團  、  IG 

預約LINE:@pe9spa

地址:台中市華美街二段78號18樓

 

 

 

arrow
arrow

    Anita艾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