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的陽光異常溫暖,吹來的風是涼的。我瞇著眼,手裡的書掉落一片葉子,我想起你總愛笑我,說那根本不是楓葉,只是長的很像楓葉的不知名小草,充斥整個城市。

  我喜歡把它當作書籤,你說等我考完試了一起去奧萬大。我微笑,想著這樣的時間還有多久?

  記得前陣子朋友提起剛退伍的你,順利進入早在畢業時就訂下你的大企業,是傳說中的高科技新貴呢?反倒我,早已進入職場,卻停滯不前。問我後不後悔?



  我不。我也是飛了才能到達現在這裡,你也是。



  夏炎烈日,明明就西斜地讓青春錯覺好久好久。怎麼一眨眼就秋落風轉,暗的這麼快!
 

  我闔上書本。朋友總問我為什麼我可以這麼勇敢,毅然決然地放棄一切離開。



  怎麼會突然想起這事,凌晨的歌唱喧鬧還在耳邊,是因為同學會吧!我想。黃昏的STARBUCKS寧靜又哀傷,我該走了!今天月圓,不適合一個人。

  親愛的,你從來就不是我的絆腳石,是你讓我勇敢地飛,你不該為我停駐不前。兩個人在一起,是要互相讓對方發光的,如果只有我亮,那是我的錯。


  我由衷的祝福你,若你現在身邊有個她,那她是讓你發光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艾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