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切的日期我已經忘了!但我還記得是高一,上電腦課時,老師在教如何製作賀卡,老師說要切切實實地寫給某個人物並印出來,所以我就寫了!結尾有些倉促,因為快下課了嘛~~哈!









90

 

Dear  YUE~

 

        
        那是一個無法構成三角的斜率,解不開。



        連自己一生之中到底在追尋什麼都不甚清楚的人,算不算無知呢?

        可是,若知道事實是一件比較好的事情,那爲何還有許多即使能夠...卻不想知道的人呢?

        而我,算不算在即使不想知道卻無法逃避的人之中呢?



        突然在夢中發現你遺落的影子,我沒有看你。欲抓住的人,是誰?


        太理智!到底只是個自保的最好方法,抑或不過是個殘忍的自我折磨?

        冰涼冷漠的軀體,經過碰撞是會更痛的!這些,有人知道嗎?



        破裂真的只是一瞬間的事,爲何卻必須一遍又一遍,像播放一格
360幅的動畫般,驚恐地...觀賞,倒下。



        不該的,不該。

        儘管沒有人相信,我是如何地抉擇。我也只能在最後的歲末,給予您~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艾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