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討論星座的場合,

 

?:那Anita咧?妳什麼星座?

Anita:.....處女座

 


?:那Anita會不會有潔癖?我有耶~~

Anita:我?應該沒有吧~我房間很亂耶~~~~

   啊!可是如果是我在台中唸書租的房子就很乾淨哦!因為我很確定那是屬於我的空間。

 

 

?:那男朋友呢?處女座通常很專情呢!

Anita:嗯...可是那是因為我跟現在的男朋友有說好了耶!如果沒說好那大家都可以到處玩啊~~
 

 

?:嗯~~(疑惑) 那妳比較像獅子座吧!

Anita(最近怎麼一堆人跟我討論星座?) 哈哈哈~~~大概是我生日跟獅子座只差幾天而已嘛!





   其實一直都知道,說不定不是放的開,而是有某一種潔癖。 

        幼稚的打勾勾。吶~吶~~說好的是我的就是我的。

        在我信箱放入無數情書的人,說只有在看漫畫小說時我才會流露出美麗的表情。只有他能夠找對方法擁有其他人從未見過的表情。即使我從不說愛,他也有無限的優越感!
 
        多年的同學再見到我,說我變溫柔了!我笑著說,怎麼這麼說呢!我知道我很冷漠,但我們也認識很久了嘛!他也笑著說,所以我終於有進入妳眼裡樓!

        我低頭微笑著。我一直都知道自己會清楚地分自己人與外人。

        我不擅於記人。

   那個人是XXX的朋友,那個人好像有見過。就算見過好幾次那個人還是XXX的朋友,我不記得他是誰。我會跟他說話是因為他是XXX的朋友,我會微笑著敷衍他是因為他是XXX的朋友。我對他沒有興趣。



        是我無情抑或回憶對我來說太模糊?我甚至已記不清與你說過什麼話做過什麼事。



        我只是沒那麼在乎卻又太在意。

        就像國高中時我發現家裡的人會偷看我的信,我毅然決然地把留了十幾年好幾大袋的信,丟了!

 

        我既無法確定可以安穩地藏好保有,那就丟了吧!

 

        我不到寧為玉碎不為瓦全,但也不想感到悲哀!
        在真實擁有,哀悼同時。

 

 

 

         看過的書裡有一段話,



  『其實後悔的...不是曾經喜歡上對方,也不是和對方共度的時間,也不是盼望背叛自己的人死掉的事。我想一定...一定是對變的無法再相信對方的自己感到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艾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