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害怕變成一個人的堅強




最近看電影看小說都忍不住眼匡泛紅
什麼時候變的這麼軟弱了!


 吶~習慣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


當我在台北睡的很好時 
去台中都睡不好
好不容易第3天睡的很舒服
第4天回到台北又睡不好
第5天我又習慣一個人睡了
周而覆始



ㄧ個人的堅強 我就不需要你了 



以前女人總說我沒有人味
若沒有你  沒有她 我想我會過的很好
只是沒有人味






陳綺貞  太多


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
但不能喜歡太多

在地鐵站或美術館
孤獨像睡眠一樣餵養我

以永無止境的墜落
需要音樂取暖

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
但不能喜歡太多 

我喜歡一個陽光照射的角落
但不能喜歡太多

喜歡一個人孤單的時刻
但不能喜歡 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艾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