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幾個禮拜不見的朋友W,讓我訝異!

  W是標準的雙子女,浪漫、天真!但在怎麼樣不切實際的想法,也是會在扭曲的不合理中讓她有朦朧的想法閃過。只是閃過,便不再理會。我訝異這應是真的使她非常困擾才有勇氣承認。

 

  W說她後悔了!許久不見的男人告訴她她是他第一個受不了誘惑而劈腿的女人至此之後,他無法不劈。


     W黯然地說如果她年輕時不那麼愛玩愛找刺激。男人說不定到現在還是個好男人。原來一時的貪玩竟讓世上僅存的一些好男人滅絕。原來她沒有遇到好男人是自己害的。 W的自責讓我開始回想我有沒有做錯事。

 
 

  W說現在的男人木訥、無趣但她喜歡跟他在一起。她還是想出去玩只是會猶豫。
 

  我想是不是妳開始有無法放棄的東西呢?
 

  我一直不是很相信自己的感情。人本來就是善變的動物。但至少現在我還捨不得你難過。



  誘惑怎會不想! 誰敢說自己是聖人?(誰這麼有臉)

  只是到目前為止還未出現大到足以讓我肯冒險不在乎你的感受的誘惑。我捨不得所以我甘願。
 

  親愛的你不准我抽菸喝酒你說對身體不好你會擔心。我沒有要你戒菸但當你沒有自我控制菸量還多抽了好幾根。我說你那麼喜歡比我早死那你就抽吧!你捨得我難過。如果你是覺得反正以後我們會分開那你就抽吧!你翹了也不干我的事。

 (其實我本來想說你那麼喜歡比我早死那就簽個婚前協議書吧!若你得肺癌就馬上無條件離婚好讓我找尋人生第二春,我可不想一輩子照顧躺在床上的廢人~)
 

  每當我外出你總是會問你說你會擔心。雖然麻煩但我捨不得你為我擔心。若你夜出未告知是不是做了什麼都不重要了你捨得我擔心。
 

  親愛的  你不必說愛我 

  我只要知道你多捨得我難過  你多捨得我就知道你多愛我
 

  親愛的W~現在的妳已無法了解自由是不是妳現在的男人還有著妳無法放棄的東西呢?
 

  我從沒自以為時間、距離、現實會永遠不變
 
 (誰知道有沒有個誘惑大到就算你會難過我也不在意)





  只是希望彼此能不斷增加、保有讓對方不想放棄的東西。


  即使明知有多困難但也捨不得想一直延續下去的東西。













 

  我恨你不給我這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艾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