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2/20-23

Grande Centre Point Sukhumvit 55的房間沒有讓人失望

寬敞、設備新、有浴缸

價錢大概$3000左右

不過

!不過  !

我們住到機王/房王

竟然!房間的插座不能用!

充電插頭(豆腐頭)整個爆掉燒焦

 

第一天

一進到房間我先充行動電源

(好險我充的是行動電源不是手機)

充不到一分鐘我聞到燒焦味

第一個充電頭燒壞(副廠)

起先我以為是副廠充電頭的問題

(絕對不是因為沒用變壓器,泰國電壓使用台灣的就可以)

還有第二個充電頭,是原廠的

我又試一次

一樣,第二個充電頭燒壞(原廠)

詢問住同飯店另外房間的朋友

他們房間的插座沒有問題都可以充電

!!!!! 也沒有使用變壓器 !!!!!

朋友借我們一個原廠充電頭

在他們房間使用沒有問題

這次我們還小心為上,把變壓器也插上去

(對!我有帶變壓器,只是因為不需要所以沒用)

第三個充電頭+變壓器

一樣燒壞

這時候已經很晚了,手機、相機還有電

所以我們就先睡明天再說

 

第二天

這天的行程很滿,一大早就出門也很晚回飯店

預期趕行程來不及跟飯店反映換房間

所以下午逛到3C產品

就買了泰國當地充電頭

!泰國當地 !

總不會再爆了吧!

不好意思.......

第4個充電頭(泰國當地)

一樣燒焦

我過了兩天沒有充電的日子

 

第三天

我真的很怒

直接跟櫃台說我要換房間

但櫃檯的英文有點爛

完全聽不懂我說那個房間插座有問題電壓有問題

櫃台只是順從意願換房間而已

更換房間後的第三天晚上

新買的第5個泰國充電頭,非常好

一點問題都沒有

 

結論

只有那一間房間號1616電壓有問題

不管充什麼都會爆

 

第四天退房

再次跟櫃台反映,還是聽不懂

我乾脆用寫的(英文)

有一位看似主管的有出來了解

說是我沒用變壓器

我解釋半天是這個房間1616有問題

跟變壓器沒有關係

但......看那表情就知道對方覺得我在盧

問說:Anything can I do for you?

 

我壞了4個充電頭

有整整兩天,手機、相機、行動電源不能充電

我已經要退房了我不再需要你做什麼

我只要對方可以好好處理房號1616電壓的問題!

這次我剛好先充電的是行動電源

如果我充手機

爆了燒焦了壞了

飯店會賠?????

 

提醒大家

這家飯店什麼都好

就是你的3C產品可能會壞

小心點吧!

 

[旅遊]泰國曼谷❤️大廳/無邊際泳池/Grande Centre Point Sukhumvit 55 Thong Lo Bangkok飯店

【Grande Centre Point Sukhumvit 55】
官網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nita艾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