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17.JPG

大家有沒有想出門又不想化妝的經驗呢?

覺得化妝好麻煩,但又想看起來有精神呢?

現在的半永久美妝技術已經進步很多

可以紋眉毛、眼線、睫毛,甚至還有嘴唇

小女子艾妮塔以懶惰為本😅

積極保養肌膚,就是為了可以素顏出門也不怕呀!

多睡10分鐘再出門也好!

IMG_0316.JPG

這種半永久技術我注意很久了!

但又有點怕怕的...............

怕用壞了!怕顏色不好看!怕2~3年之後掉色會醜醜的!

所以做了許多功課,選了這家 #台中紋眉 ✨【首爾美睫紋繡沙龍】✨

先試試看最無害的半永久紋眉

Snapseed.jpg

【首爾美睫紋繡沙龍】在台中美村商圈

中美街283號 ,7-11樓上

Snapseed.jpg

入口就在7-11旁邊的巷子裡,直接上二樓

IMG_0217.JPG

【首爾美睫紋繡沙龍】不只有紋眉

也有美睫👀、水晶唇👄

Snapseed.jpg

一進去就看到作品牆

滿滿的照片(哇~)

Snapseed.jpg

這裡有一個材料、工具展示櫃

待會兒在過來細看

Snapseed.jpg

在過去是明亮寬敞的沙發區

Snapseed.jpg

先喝杯茶☕

IMG_0220.JPG

助理跟我介紹今天幫我紋眉的老師

「吳姿孟老師」

Snapseed.jpg

當然合格證書一定要有

Snapseed.jpg

老師也擔任過國際大賽紋綉評審長、紋綉技術主席

Snapseed.jpg

經驗豐富,這很重要呀!

艾妮塔真的很害怕紋壞

Snapseed.jpg

國外也有得過獎呢!

IMG_0218.JPG

最後,助理請我填寫一些資料,

確認有沒有什麼疾病,有沒有蟹足腫

然後就要先去敷無痛膏啦!

Snapseed.jpg

沙發區對面就是美容室

Snapseed.jpg

美容室一樣走溫馨明亮路線❤

IMG_0223.JPG

先讓大家看我Before,紋眉之前

用有美肌的APP拍起來

眉尾會不見

IMG_0224.JPG

把頭髮整個梳起來後更明顯

IMG_0271.JPG

助理先幫我擦無痛膏

IMG_0249.JPG

擦完之後要等待40分鐘,怕痛的就再敷久一點

Snapseed.jpg

在等待同時我又逛了一圈

獎盃真的不少耶!

很好很好!我就不用擔心害怕了!

Snapseed.jpg

剛剛略過的展示櫃

Snapseed.jpg

裡面有許多會用到的器具、顏料

Snapseed.jpg

還有還有,剛剛入口的作品牆

Snapseed.jpg

挖~~好多可以參考的

Snapseed.jpg

也有老師手繪的不同眉型技法

Snapseed.jpg

水晶唇也好漂亮!

這次如果成功我就有勇氣再來做水晶唇嘍!

~~~~~~~~~~~~~~~~~~~~~~~~~~~~~~~~~~~~~~~~~~~~~~~~~~~~~~~~~~~~~

仔細逛完一圈再滑滑手機

40分鐘一下子就過嘍!

助理請我進去把無痛膏卸掉

⚡Before⚡

IMG_0247.JPG

這張是請助理用普通相機拍的

讓大家更清楚艾妮塔Before的眉型

這時「吳姿孟老師」也進來了,仔細研究我的眉型

說我做「霧眉」就可以了!

IMG_0246.JPG

我問老師「霧眉」跟「飄眉」差在哪裡?

老師邊解說邊用眉筆先畫出來待會要紋的眉型

IMG_0242.JPG

「霧眉」適合本身就有眉毛的人,只需要加強顏色,整片像是用眉粉畫的一樣,維持時間約2年!

「飄眉」適合本身沒有眉毛的人,需要畫出一根一根的眉毛,仿3D偽毛髮,維持時間約2年!

還有一種就是2合1,結合霧眉與手飄眉的優點,補足毛少的缺點,也做出底部漸層顏色,可以做出毛流增量,以及微妝感,是所有人都適合的眉毛,維持約2年。

IMG_0243.JPG

因為我本身有眉毛,只是眉尾比較稀疏

所以使用「霧眉」就可以!

IMG_0244.JPG

老師仔細幫我量嘴角到眉尾

還有眉頭的距離

除了躺著畫之外,也要坐著仔細確認

兩邊有沒有平均,眉尾有沒有一高一低?

IMG_0245.JPG

除了眉型之外,顏色也很重要

要配合頭髮的顏色

畫完之後,照鏡子確認這就是我想要的眉型

老師才會正式開始紋眉

Snapseed.jpg

開始之前「吳姿孟老師」先給我看今天用的刀頭

每一次操作用的都是全新的拋棄式刀頭

Snapseed.jpg

使用的其他器具

也都會用高溫消毒48小時

 

~🎊~🎊~🎊~🎊~🎊~🎊~🎊~🎊~🎊~🎊~🎊~🎊~🎊~🎊~🎊~🎊~🎊~🎊~🎊~🎊~🎊~🎊

好嘍!正式開始

老師還特地換上專業滅菌的手術衣

IMG_0266.JPG

操作的時候不痛,有點像打了麻醉的拔牙

那種,知道有東西在搓你,但不會痛

IMG_0269.JPG

在眉毛周圍有點一些定位點方便辨識眉型

IMG_0268.JPG

顏料是放在戒指上

看照片才知道

IMG_0267.JPG

兩邊眉毛都完成的時候,會在敷一層上色穩定色料等待幾分鐘

讓顏料完全上色

這過程不痛,是有點刺刺的,有點像上雙氧水的感覺

IMG_0270.JPG

最後把顏料擦乾淨,就完成啦!

 

~🎉~🎉~🎉~🎉~🎉~🎉~🎉~🎉~🎉~🎉~🎉~🎉~🎉~🎉~🎉~🎉~🎉~🎉~🎉~🎉~🎉~🎉~🎉~🎉

⚡After⚡

IMG_0273.JPG

有沒有超美!

IMG_0274.JPG

而且店家還自備花圈

超專業!

 

以下是我用手機美肌APP照的

IMG_0276.JPG

忍不住借來拍幾張

IMG_0278.JPG

拍完助理進來

再冰敷一下下

就好嘍!

 

最後附上當天整個完成照

⚡After⚡

IMG_0279.JPG

 

IMG_0281.JPG

✨【首爾美睫紋繡沙龍】✨

– ☎☎:04-23028000  

– Line@客服:@more3_3  

– 📌:臺中市西區中美街283號2樓 (7-11樓上)  

FACEBOOK官網

 

IMG_0280.JPG

 

以下會定時更新眉毛最新情況

~🍇~🍈~🍉~🍊~🍋~🍌~🍍~🍎~🍏~🍑~🍒~🍐~🍓~🥝~🍅~🥥~🥑~

保養須知

  • 前3天需適用冷水洗臉,除了修復霜跟食鹽水之外不要擦任何保養化妝品!
    以下1天需擦3~4次
  • 使用食鹽水,以棉棒沾取,清潔擦拭操作部位,稍微用力但不要造成出血,清潔完要將濕濕的地方擦乾!
  • 清潔完使用棉棒沾修復膏,大約一粒米大小,也是稍微用力但不要造成出血,按摩至吸收!

IMG_0481_副本.jpg

這是打卡就會送的術後眉毛修復包

有食鹽水、棉花棒、修復膏2包

IMG_0469.JPG

另外這個是修復包的加強版

要自費的

如果知道自己肌膚會比較敏感的朋友

建議用加強版比較好呦!

IMG_0472.JPG

 

 

 

 

 

 

 

 

台中繡眉 台中霧眉 台中接睫毛

arrow
arrow

    Anita艾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