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24.JPG

搬到台中後

還沒有發掘台中的美容美體呢!😄

這次受到邀約很開心呀!💕

IMG_8155.JPG

《E-spa頂級概念旗艦館》在台中公益路NOVA附近

  F HOTEL ( 麗加園邸酒店 ) 二樓

Filedata635934782180514818.jpg

我去的那天下雨不好拍

只好網路抓的照片啦!

而且有開車🚙的朋友可以直接停飯店樓下的停車場哦!

完全免費非常方便!

IMG_8154.JPG

二樓入口

看起來就是飯店的SPA呀!

很有質感!

Snapseed.jpg

一進門當然先換鞋嘍!👞

IMG_8156.JPG

進去後的空間很有設計感

燈光柔和😁

Snapseed.jpg

忍不住拍了一張網美照

Snapseed.jpg

逼迫B先生也拍了一張(臭臉)

IMG_8159.JPG

有許多休息、等待、諮詢的桌椅

不過桌椅也太多了吧,有這麼多人嗎?🤔

IMG_8158.JPG

也有沙發區🛋

IMG_8278.JPG

今天我跟B先生就坐這邊

IMG_8273.JPG

首先,喝杯茶☕,填寫資料,諮詢課程

IMG_9014.jpg

看到桌上

哦哦哦哦!這不是我想要做的課程嗎?

【纖盈長腿名模課程】

看來是這家的主打呀!

B先生我幫他選了臉部課程

【水漾晶瓷凈膚】

讓他把粉刺清光光

IMG_8157.JPG

我們的房間在前方玻璃門的旁邊

雙人間,共有2間  日曜 / 舞月

👩‍❤‍💋‍👨夫妻或男女朋友可以一起!

IMG_8188.JPG

進去玻璃門後,就是男性止步嘍!

我覺得這個設計挺好的!

我當然就自己進去參觀嘍!

Snapseed.jpg

這是美甲區

看起來很專業

Snapseed.jpg

岩盤浴

是個人獨立的那種

熱氣比較不會跑掉

Snapseed.jpg

個人的美容室

這間是 蒂芬妮童話

是不是很夢幻很漂亮呀! 

還有巴洛克宮廷 和 夢幻凱蒂貓

不過有客人在使用就不方便拍嘍!

IMG_8316.JPG

淋浴&換衣間

Snapseed.jpg

右邊淋浴🛀

Snapseed.jpg

左邊換衣👕

Snapseed.jpg

當然中間的桌椅也準備許多保養品給大家

Snapseed.jpg

不過我今天是體驗【纖盈長腿名模課程】

沒機會用到啊!

只有稍微噴了【青春肌鑰玫瑰化妝水】

清清爽爽的玫瑰香

我喜歡!💖

Snapseed.jpg

所有這些房間出來都會經過這個舒服的發呆亭

可以跟姊妹喝杯茶休息一下再繼續

 

接下來回到玻璃門外

Snapseed.jpg

這間就是我跟B先生的雙人間  舞月

附有獨立衛浴🛀

Snapseed.jpg

美容師請我們先換衣服👕

換好了可以按門口旁邊的鈴通知她們

 

 

 

 

課程開始嘍!

【纖盈長腿名模課程】

手技30分鐘 + 機器30分鐘

可以消水腫、燃橘皮、打散脂肪、緊實

IMG_9014.jpg

 

很想拍照給大家看

但實在沒手啊!

《E-spa頂級概念旗艦館》的粉絲團有影片介紹

大家看一下吧!

https://business.facebook.com/e.spa01/videos/2030945367195169/

 

IMG_8308.JPG

這張是我做完右腳的課程

超紅

因為,我做的時候超痛啊啊啊啊啊!😭

美容師說我水腫的狀況算輕微

但淋巴有點塞,有橘皮

應該是沒運動+水喝不夠多

😭😭😭

所以愛美的女性

要忍痛啊啊啊啊!

為了瘦腿那1~2公分

邁向鉛筆腿🎉

FullSizeRender.jpg

課程結束之後

還有附🍨甜點耶!

難怪需要這麼多桌椅

 

整體來說

《E-spa頂級概念旗艦館》

我覺得硬體設備很不錯

美容師的技巧很到位👍

這很重要!

做完之後看腿部對比照片我有覺得腿稍微瘦一點

畢竟是1~2公分自己感覺不太到

最重要的是做完課程美容師交代

現在腳的脂肪被打散了

要趁這個時機多運動

比較容易瘦下來

回去之後我也有乖乖在家裡做一些小運動哦!

幫助打散的脂肪快速分解

 

而B先生做的【水漾晶瓷凈膚】

他覺得吸粉刺的機器很新奇

過程很舒服

還清出很多髒東西

並且沒有敏感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    🍈    🍉    🍋    🍌    🍍    🍎    🍐    🍑    🍒    🍓    🥝    🍅    🥑

 

💖《E-spa頂級概念旗艦館》💖

📌地 址: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11號2F

☎電話: 0800-888-185

📧 http://www.espatw.com/

📧https://www.facebook.com/e.spa01/

IMG_8301.JPG

arrow
arrow

    Anita艾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