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XJ_20160728143020_fast_副本.jpg

前言

最近朋友開了公司,開始代理一些大陸品牌保養美妝品,有提供我試用。

好不好用請大家看過文章後自己評斷吧!

以上為本人親自體驗分享,簡體字複製官網,繁體字本人心得。

 

0.jpg

 

現在很夯的「水光針」是指什麼呢?

一開始的水光針是整形界為之驕傲的作品。當然顧名思義是注射型的,注射一次可以保持幾個月,適合比較懶的姑娘,但價格就……稍微昂貴,而且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打針。

所以強國人就發明了「塗抹型水光針」,不得不說強國人腦筋動得快呀!優點是價格經濟實惠,隨時隨地可以使用。缺點是見效稍慢,保養嘛~~需要花點時間持續使用,適合怕打針又愛美的姑娘。大家也不要覺得中國製的東西不好,【熙貝諾】是中國的大牌子,有在淘寶買過東西的朋友就知道,只要選擇有信譽的店家,而且東西是正品的話,強國人的東西還真是物美價廉呀!

 

2.jpg3.jpg

先來說說【熙貝諾水光針】的成分(以下文字截自官網,產品圖也是官網)

熙貝諾水光針的成份:小分子玻尿酸、小分子膠原蛋白、復合因子、薄荷提取液
 功效:補充肌膚水分、提亮膚色改善暗沈
規格:10ML/
 使用方法:早晚用於清潔後的肌膚,取適量於掌心,塗抹於面部和頸部肌膚,輕輕按摩直至吸收。本品亦可作為身體乳使用,用於沐浴後的全身肌膚。

因為是小分子,能快速滲透皮膚,吸收快,達到更好的效果。有的人可能會有疑惑,注射的和塗抹的主要區別在哪裡。注射的水光針和塗抹的水光針它們的純度是不一樣的。注射的是需要打在臉部完全是醫用級別的可以用於注射!而塗抹的是屬於護膚品級別。僅能外用,不能用於注射!一支水光針相當於10片面膜,強力補水、水光、嫩滑、潤白,質地絲滑、清爽、易吸收。』

4.jpg5.jpg

 

這次是艾妮塔跟國中同學一起取得【熙貝諾水光針】的代理權。

 

外包裝是長這樣(我的實照),大家要注意的是因為這產品太夯了,現在已經有假貨出現嘍!假冒產品已經能做到包裝一模一樣,而且有些還有假的授權書,所以一般人很難分辨,而且假冒產品也在不斷的更新完善。

熙貝諾水光針1.jpg

熙貝諾水光針2.jpg

 

還好每個產品上面都會有防偽標籤, 目前【X' Beino 熙貝諾】官方推出人工驗證, 你可以登錄官方網站http://www.xbeino.com添加官方客服進行人工詢問。或是加官方微信號,帳號為xbeino 或者564867969 ,也可以致電:4008-058-689 詢問。

我拿到的驗證過後是正品。(廢話國中同學敢騙我??)  如果大家第一次購買,都花點心思查一下自己手上的貨是不是正品吧!或者跟信譽良好的店家購買,畢竟是擦在自己皮膚上的東西不要偷懶哦!這樣用著安心。

 

熙貝諾水光針3.JPG

1469537527622.jpg

 

再來,打開是長這樣,一個針筒的容器,我個人是沒有很喜歡這樣的包裝@@",不過它為了表現出水光針,這樣子包裝我也不意外啦!

熙貝諾水光針4.JPG

從針頭擠出來是透明水潤狀的,跟以前用過的波尿酸差不多,擦在皮膚上也很快就吸收了!

熙貝諾水光針5.JPG

這是使用前Before

拍這2張照片的時候臉頰貌似要長粉刺或痘痘,有稍微一點一點紅紅的。

熙貝諾水光針Before.jpg

使用後2After (剛洗完澡❤)

熙貝諾水光針After_副本.jpg

或許從照片上看起來差異不大,但我一直都很注意自己的肌膚,所以沒有皮膚很差的圖片給大家參考sorry~,但是可以感覺到肌膚變的比較明亮有光澤,粉刺或痘痘最後沒有長出來直接消掉了。

 

整體來說,我覺得保濕提亮的效果不錯,可以把【熙貝諾水光針】納入我保濕的程序中。保濕是大家最容易忽略的步驟,也是效果不容易看出的步驟。不過因為我工作的關係常常化妝,所以效果對我來說是感覺得出來的。妝會比較服貼,眼睛周圍的妝也不會因為笑紋容易裂開。這產品價格也很平價,感覺可以天天用,甚至擦脖子也不會心痛呀❤!

 

另外,有些人會問【熙貝諾水光針】敏感肌膚能用嗎?

 (以下是官網的文字)

『熙貝諾水光針孕婦、敏感肌膚都能用,還能治愈敏感。無激素,無色素,無礦物油脂,無雙氧水,無鉛汞,無工業防腐劑,無酒精,無香料。沒有這些化學成分,不會對皮膚造成影響。』

 

我不是敏感肌無法給大家答案,不過B先生是有點像酒糟的敏感肌,他用了不會紅紅癢癢。

給大家參考也推薦給大家嘍!

 

arrow
arrow

    Anita艾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