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8314912_副本.jpg S__8314914_副本.jpg             

最近拍照時開始覺得法令紋跟嘴角木偶紋很明顯,都是愛笑惹的禍! 
跟姐妹們討論過後,決定一起來諮詢啦!

S__8314921_副本-1.jpg  


這次選擇的是在忠孝敦化的【愛爾麗診所】,這間是老字號了,在line群組裡也很多姐妹推薦!(我們這些女生有組一個愛漂亮群組,哎~資訊交流好方便)


現在醫美的診所實在太多了,價錢有高有低,當然服務也不同,就跟廉航一樣,敷麻藥要另外收費或是沒有幫你敷打完鎮定的面膜。雖然價錢很重要,不過我的臉更重要呀!(不然為何要做醫美?)
所以我還是比較習慣去朋友介紹的比較安心。

CIMG0953_副本_副本.jpg  

醫師諮詢的部分,原本我跟小容想問埋線或肉毒,想改善嘴邊肉&法令紋。但是章一鳴醫師說我們還年輕(其實我有點心虛,人家也不年輕了啦),通常做這個的都是熟女,效果也才會比較大,我們做這個效果可能不明顯,建議我們打雷射這種非侵入的治療,也不會有傷口需要休養期。

 

後來經過比較(電波拉皮好貴)以及章醫師的建議,我們選了【水鑽電波】。

章醫師有解釋【水鑽電波是飛梭+電波的2合1療程,能把電波拉皮&飛梭雷射的優點集於一體,並降低兩者的缺點。所以有很多綜合的效果,譬如改善膚質暗沉、毛孔、細紋、痘疤、斑點‧‧‧‧等等。比較適合年輕的肌膚,綜合解決一些比較不嚴重的問題。

 

[首先要提醒各位美女,雷射都是需要長期治療的哦!每個人體質不同,大概需要4-7次才會有效果。
像我之前常打脈衝光,也是4-5次才感覺臉頰斑點變淡,長期打下來臉頰還會有點透亮,不過如果沒打,又繼續再曬太陽,還是會有曬斑的。我的體質就是會有曬斑,不可能打一打就永遠沒有哦。]

諮詢完就開始卸妝→敷面膜→麻藥→雷射。

這邊不多說了,美容師小姐中規中矩服務親切,醫生打水鑽電波時也很仔細。

 

先來看一下術前素顏的皮膚狀況,嘴角的肉肉跟法令紋很明顯,眼周有小細紋!

 IMAG0512_副本_副本.jpg  

 再來,看一下術後4天左右的皮膚狀況

IMAG0548_副本.jpg    IMAG0549_副本.jpg  

 

我個人覺得下巴的線條以及嘴邊肉比較有感覺,法令紋就還好!

不過也才打一次而已,效果本來就不明顯!

長期追蹤再跟大家分享嘍!

 

 

 

 【愛爾麗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343

電話02-8772-1319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 10:00-21:00

http://www.airlie.com.tw/twindex.php

arrow
arrow

    Anita艾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